香港柏金遜症基金的成立及運作,主要依靠社會上眾多善長及商業機構的慷慨捐款支持。扣除成本後,本基金會把所得善款全數用於贊助及協辦各類惠及柏金遜症患者的活動,向社會宣傳柏金遜症的知識,並資助有關此症的學術及醫療研究。你的善款可以:

  • 提升柏金遜症患者的生活質素;
  • 提供有關此病的正確資訊予患者;
  • 增強社會對他們的了解及認同。

請選擇捐款方式

  • 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香港柏金遜症基金」,在支票背面列明捐款者姓名及聯絡電話,並郵寄至九龍通州街123號國貿中心三樓C室。
  • 現金存款(匯豐銀行戶口 405-061888-001)
    請把入數紙的圖像傳送至 WhatsApp (5713 8070) 或 電郵 (info@hkpdf.org.hk)。如選擇郵寄,歡迎把入數紙郵寄至九龍通州街123號國貿中心三樓C室。
  • 轉數快(識別碼167991686)

      

  請把成功付款的截圖傳送至 WhatsApp (5713 8070) 或 電郵 (info@hkpdf.org.hk)。

捐款收據

如欲收取捐款收據,請填寫以下捐款表格,並把表格的圖像傳送至 WhatsApp (5713 8070) 或電郵 (info@hkpdf.org.hk)。如選擇郵寄,歡迎寄至九龍通州街123號國貿中心三樓C室。

下載捐款表格

捐款港幣$100或以上者,除可獲發正式收據向稅務局申請免稅外,更可獲贈《緣兮柏金遜(增訂版)》一本。此書是由一群柏金遜症患者及醫護人士共同努力的心血結晶,輯錄十位患者的故事,以及十位關心患者的專業人士撰寫的文章。本書描述了這些可敬的患者,以及他們身邊的親人,如何與此症長期抗爭。他們的無悔與堅毅,見證了人類在面對逆境時,仍能發揮無限的韌力與潛能。

你所捐出的一分一毫,都是對柏金遜症患者的有力支持。如對捐款事宜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本基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