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懷念利孝和夫人陸雁群

香港柏金遜症基金榮譽顧問利孝和夫人陸雁群於 2022年2月12日在家離世,享年98歲,基金同仁深表哀悼。

利孝和夫人是一位熱心慈善家,為人樂善好施,一生熱心公益活動,尤其支持醫療服務發展工作。香港柏金遜症基金的誕生,源於2001年在香港舉行的第三屆亞太區柏金遜症協會國際研討會,與會成員倡議成立一個關注香港柏金遜症患者的非牟利慈善組織,利孝和夫人出任香港柏金遜症基金籌募委員會主席,為本基金籌募第一筆善款。往後,利孝和夫人積極協助本基金的每年籌款活動——愛心太極操,籌募營運經費。

香港柏金遜症基金謹向利孝和夫人家人致以深切慰問,利孝和夫人對本地慈善活動作出的傑出貢獻,以及對本基金的支持,基金同仁永誌不忘。

相關媒體報導:

星島日報:利孝和夫人離世丨一生熱心公益助明愛發展 推動醫療獲頒港大名譽院士
明報:無綫前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家中逝世 (20:08)
香港商報:利孝和夫人陸雁群12日逝世 終年98歲
巴士的報:利孝和夫人離世 一生熱心公益身體力行推動醫療發展
am730:利孝和夫人病逝 享年98歲
文滙報:利孝和夫人家中離世 終年98歲 薛家燕深感不捨 難忘旗袍風

 

返回